首页工作动态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学风典范他山之石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6-12-19]  来源:

2012 315 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学生处和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班主任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由研工部副部长 郝明 君主持,他首先对本届学术活动月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活动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了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活动效果显著。随后,校团委书记侯明志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关于表彰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大会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闫振天进行了发言。

在表彰大会上,龚书记指出,本届学术活动月在为全校研究生创造学术交流机会、搭建学术研究平台、拓宽学术视野等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也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指导老师加强对研究生的指导,产生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学术成果;二是希望加强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和社团建设,积极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希望各单位创造条件,让学术活动经常化、品牌化。

据悉,本届学术活动月举办学术报告60余场,开展学术竞赛20余场,参评论文100余篇,吸引了15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政治学院、数学学院、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等七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下一条:美国南加州大学代表团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学风建设专题网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