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学风典范他山之石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周泽扬校长应邀出席“全球化时代大学的文化使命”高层论坛

时间:[2016-12-19]  来源:

2013 97 全球化时代大学的文化使命高层论坛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重庆师范大学周泽扬校长应邀在论坛上作了融入国家汉推战略,勇担大学文化使命,以汉语国际推广工作为抓手,提升学校开放办学新高度的主题报告。

周泽扬校长在报告中提出了地方师范院校只有主动融入国家文化战略,学校发展才能获得更大的生机与活力的中心论点,向与会中外代表简要介绍了学校如何依托师范大学办学资源与专业优势,在全球化背景下积极开展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周泽扬校长的报告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论坛共有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泰国有关高校校长和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我校等二十余所国内外高校校长参加。

上一条:“三春湖”讲坛上西南大学王文余教授与我校师生话“危机”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学风建设专题网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