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学风典范他山之石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市职业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创建任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12-19]  来源:

9 30 上午,重庆市职业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创建任务研讨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309会议室召开。出席研讨会的专家有: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周祥瑜及该校合作与发展部处长刘上海、重庆工业职业学院书记王官成、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罗小秋、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冉学农、重庆教科院职成所所长向才毅、重庆市科能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刘军、重庆九源教育集团总经理杜平,我校周泽扬校长、董景荣副校长,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职教基地、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景荣副校长主持。

首先,周校长代表学校对出席研讨会的核心成员单位领导与专家表示欢迎,指出创建重庆市职业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重要性、必要性与优势,并就如何开展重庆市职业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与会专家从如何制订计划任务书如何突出职业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亮点如何运作职业教育协同创新中心职业教育协同创新中心难点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最后,会议明确了各核心成员单位在中心建设任务书制订中的工作任务。

据悉,重庆市职业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是2013826日经重庆市教委批准的第二批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之一,全市共批准创建18个协同创新中心,全部由市级本科院校牵头进行创建,我校重庆市职业教育协同创新中心18个拟建中心中排名第二位。该中心由我校牵头,联合数十家本科院校、高职学院、中职学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共同组成,建设周期为四年。通过项目建设实现组织管理协同、人事管理协同、人才培养协同、科学研究协同和资源成果协同,促进校校、校所、校企、校地以及与国际优势核心创新要素的深度融合,建立开发、集成、高效的协同创新模式。

上一条:苦练内功促创新服务社会谋发展——我校科研工作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三春湖”讲坛上西南大学王文余教授与我校师生话“危机”

关闭窗口

重庆师范大学学风建设专题网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